Fir.

一个repo.

上午收到了明信片…激动得现在还没能停下颤抖×
每一张明信片都仔细看过了 太太真的非常用心 而且摘录的内容也很…怎么说 恺撒的意式情话和楚哥的楚式情话都非常的合我心意。恺楚的相处模式和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
陌陌太太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写恺楚的太太 太太笔下的恺楚相处模式很可爱 曾经质疑过这对平时气氛剑拔弩张该怎么谈恋爱 直到看到恺哥对象龟说的那句“谁都不会真正讨厌一个和自己相像的人”。这样的感觉是很难表现出来 但是在太太笔下展现得淋漓尽致 都在细节之中。
喜欢太太笔下恺哥和楚少说的两句话。
“我可能会忘了整个意大利。”
“我也爱你。”
这让我感觉到他们真的在深深相爱着。死亡也不能让他们分离。
最后,谢谢太太写下的关于他们的故事,谢谢太太的明信片。我很喜欢。

 @子见南子 

评论(3)
热度(7)

Fir.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 F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