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周黄]证件照

'退役后日常
'一个段子
'ooc ooc ooc




祝食用愉快。





还有没有天理了?
黄少天选手非常愤怒。
就在几分钟前他还在厨房里刷碗。周泽楷今天轮休,黄少天本着体贴男朋友的心主动提出扛起做饭刷碗的大旗,于是周泽楷整个人画风都变了,从头到脚闪耀着幸福的光芒。
黄少天偷偷瞅着他傻乐,觉得一星期就忙活这一次也挺值的,以后不妨多尝试,实践出真知。
这时候周泽楷不知道在客厅干什么,忽然喊他:“少天,来一下。”
“干什么?”黄少天探出个头,视线正好和周泽楷撞在一起。他看见周泽楷对他笑了笑,满眼都是掩不住的温柔。
...来就来吧,你搞什么精神攻击啊。
黄少天深感美色误人,都老夫老夫了,男朋友笑一笑就找回初恋感觉了像什么样子。他在围裙上擦了擦手,把围裙脱下挂起来,走到周泽楷旁边坐下。
然后周泽楷就以他打决赛时的手速,迅速揽过黄少天的肩膀,额头抵在黄少天脸颊边“咔擦”就是一张照。
“我靠我靠周泽楷你干什么???”黄少天捂着一侧脸颊一脸不可思议。好好的周泽楷怎么还学会耍流氓了?
“……拍照。”周泽楷委屈。
“废话我还能看不出来?你好端端为什么拍照片啊。”
“粉丝说,要看证件照。”周泽楷一脸无辜,按亮手机屏幕给他看。
“不是,你要拍就拍身份证啊之类的,拍我干什么?你是不是没搞明白证件照什么意思?”
“呃……没有。”周泽楷想了想,补充道,“跟她们说,结婚证。”
“……啊?我怎么有种被人占便宜的感觉。”
“嗯,错觉。”
“扯淡吧你周泽楷!连个钻都没有好意思谈证?!”
“好,明天买,”周泽楷满意地点点头,“别急,跑不了。”
“滚!”
Fin.

评论
热度(23)

Fir.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 F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