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One Day[周黄]

`原著向

`已退役交往同居设定

`一发完

`无聊 慎入


以上.

祝食用愉快.



很意外的,黄少天比周泽楷醒的要早。

黄少天揉揉眼睛彻底清醒过来,感到半边身子因为整晚都保持着侧躺的姿势有些麻痹,本想翻个身却发现整个人都被禁锢在周泽楷怀里,翻身势必会弄醒他。周泽楷昨天晚上有点累,拍完海报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还做了两回,黄少天身上清清爽爽想必也是清理过了,所以才睡到现在。

人帅就是好啊,退役了还那么多小姑娘惦记。黄少天不着边际地想着,本着体贴男朋友体现男友力的原则索性不翻身了,安安静静看周泽楷的睡颜。

毕竟这样的机会也是少。退役前两个人都忙,同床共枕的机会都少哪有时间看这个。黄少天退役了搬去S市倒还有点时间,只是这时候周泽楷还忙着培养接班人,本来就忙,更何况周泽楷男友力高的惊人,黄少天醒的时候要么周泽楷还没起,开开心心地等黄少天醒来给一个早安吻,要么周泽楷已经起了,做完早餐围着围裙跑回来开开心心地等黄少天醒来,再给一个早安吻。

……所以说,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找一个比自己帅的男朋友。周泽楷睡着的时候倒显得秀气又温和,头发昨晚睡的时候太累没有去理,想来待会儿起的时候又得乱翘,眉毛细长舒展开,应该睡的挺舒服,再到眼睛……睫毛好密,太密了。黄少天愤愤地挣脱被周泽楷握住的手去碰他的睫毛,碰完还嫌不够,还一下一下地拨。

周泽楷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

黄少天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机会主义者想趁此良机好好调戏一下平日里外表人畜无害实则隐藏老流氓属性的男朋友。他并拢五指,指尖轻轻划过脸颊到嘴唇。

“……嘴唇也好薄啊。”黄少天不满地开口,指腹抚过周泽楷的下唇。

然后周泽楷就伸出舌头舔了他的手指一下。

“?!”黄少天大惊失色,触电般把手收回来。

“……少天,早安。”周泽楷睁开眼睛,带着笑意开口,声音慵懒又温和,眼神中化不开的温柔,又带着些恶作剧得逞的喜悦。

“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时候醒的?!”饶是黄少天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周泽楷的声音很清,刚醒和平时差别也不大,听不出是什么时候醒的。

“碰睫毛的时候。”周泽楷答得轻快,牵起黄少天的手就往嘴边亲一口,想了想补充一句,“可爱。想等……下一步。”

黄少天受到了会心一击。

周泽楷看他的样子倒像是意料之中。“都是你的。”他说。

黄少天觉得不能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清了清嗓子说:“我有点饿我先起床了!周泽楷你要是还困就再睡一会儿,早饭好了我过来叫你。”

周泽楷对他点点头,又闭上了眼睛。

黄少天轻手轻脚穿好衣服,下床小心地给周泽楷掖好被子。

就在周泽楷恍恍惚惚快要睡着的时候好像感受到额头上柔软的触感,黄少天元气温柔的声音透过倦意传来。

“早安,周泽楷。”

Fin.


评论(6)
热度(54)

Fir.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 Fir. | Powered by LOFTER